暮与晖合札组

原名:三人行必有沙雕焉合札组
头像:@白牧
成员:
@你的沙雕子羽
@白牧
@流水斜晖

    prendimi cosi, prendimi cosi dal niente.

    请你就这样带我走,一无所有的,就这样带我走。

    tienimi cosi, tienimi cosi per sempre.

    请你就这样抱着我,永远这样抱着我。

    notte prendi i sogni infranti,e fanne stelle scintillanti,

    你在黑夜带走破碎的梦想,将它们化作璀璨星辰

    fammi guardaremie rose arrampicarsi finosole,orache piove…

    让我在下雨之际看见我的玫瑰,看它们一直向太阳延伸...

    e l’alba verrà fino a me,

    太阳将会升起,来到我的身边

    si, arriverà anche per me

    是的,它将会为我而来

    e quando verrà leidirà:

    而当它来到时,它会对我说:

    ‘ero già qua,ero già qua.’

    ‘我已经在这儿,我已经在这儿。’ 




ero già qua,Io sarò sempre qui.

我已经在这里了,我会一直在这里。


P1中写 @震惊!沙雕子羽居然也开始抽奖了! 

P2英写 @流水斜晖(开奖啦开奖啦) 

这次是小纸片二人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流水这两天在二刷人设,看完了突然就想写这段歌词……一不小心把子羽也给拽上了嘿嘿嘿


献给自习和自习女孩们。

自习女孩头顶青天!!!!


评论(9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